好运北京系列赛:沙滩排球揭幕战中国队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黄海宁1

  摄 像:

  串:【正文】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揭幕战中,中国队张丹、马园园以 2:0战胜泰国的恭纳、布隆雷,取得了首场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3日至15日为预选赛阶段,选手分为6个小组,每组四对选手,比赛采用 单循环制,每组前两名自动晋级决赛。

  在今天举办另外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捷报频传:张莹、季琳军2:0战胜队友

  沈蓉蓉、郭倩。孙冰、魏兆辰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2比1战胜加拿大组合。

  今晚6点,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正在进行曲棍球国际邀请赛女子组冠军争夺战。

中国队迎战
澳大利亚
队。今晚8点 30分,中国男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现场进行直播。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