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张富丽

  摄 像:

  男播:【导语】感受中国体验奥运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圆满落幕。

  【正文】在经历了7天的短暂而愉快的旅途之后,“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于8月13日在2008 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城市青岛圆满落幕。从奥运之城北京到马术赛场香港再到帆船之都青岛,10个来自五大洲的不同国家的中 国和外国家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加深了对中国和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了解,也让大家对2008年的奥运会留下了深刻的 印象。

  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承办,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 公司、搜狐公司协办的此次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热烈响应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国际奥委会主 席罗格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称“这次活动将带给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这里是奥运家庭实现奥运梦想的平台”。活动开 始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2千多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短短一个多月,家庭博客访问量 超过230万。网友和中国移动手机用户100个中外参赛家庭投出了1430多万票。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