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广路夜间施工 为路口路面“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1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郭丽娜

  摄 像:励嘉霖

  待播:【导语】男播:由于经常有汽车起步停车,导致路面不平,有车辙,两广路近期对夕照寺,虎坊桥、菜市口、 珠市口等路段进行施工

  女播:施工从夜里11点开始,一直到凌晨六点,预计8月16号结束。

  【正文】凌晨一点,记者在两广路菜市口路段看到,7、8辆装满沥青的施工车停在了主路上,几十名工人正在作业 。两个路口自停车线100米以内都已经封路,由于经过这里的车辆需要分流到辅路上,车辆行使有些缓慢。

  【同期】

  现在进行的是哪项工作啊?

  【正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路口的红绿灯处,每天都会有车辆在路口刹车等待红灯,车辆长期的起步停车导致了 路面出现不平、车辙等现象。影响了车辆的平稳性,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市政工程管理处决定对两广路上几个路段进行 施工。

  【采访】

  发现损坏是在底面层

  现在的温度170多度

  到50多度恢复畅通

  【正文】此次维修范围主要是两广路各路口停车线100米内。今天夜间还要铺设最后一层油,维修工作从8月6号 开始,每天夜里11点开始施工,第二天凌晨六点结束,预计8月16日维修工作可全部结束。

  记者郭丽娜励嘉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