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食品监控系统正式投入监管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赵俪燕

  摄 像:蔡晶晶

  女播:【导语】今天,北京市食品安全办组织成员单位,对“好运北京”赛事餐饮供应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北 京奥运食品监控系统正式投入赛事餐饮供应工作的监管运行。请看报道。

  【正文】从一盘猪扒菜品,就能追溯到猪肉原料的来源及产地信息,经过不断完善,现在北京奥运食品安全监控系统 已初具雏形,不仅能够实现对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查询,而且还能对食品运输车辆的行进轨迹、车体温度、湿度 等信息进行实时的监控。

  【采访】北京市

食品安全办协调处处长唐云华

  这套监控系统可以从运动员餐厅的菜单一直分解为原材料直至追溯到原材料在种植养殖源头的生产履历信息另外 系统中还建立了视频监控系统

  【正文】检查人员还对赛事主要餐饮食品供应企业东方友谊食品配送公司、负责沙滩排球参赛人员餐饮工作的永安宾 馆进行了检查。市食品安全部门表示,从现在起,“好运北京”赛事餐饮供应企业的各个工作环节,都要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标 准来执行。记者赵俪燕、蔡晶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