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北京:党政机关精心安排社会团体积极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王乒1

  摄 像:徐广安

  男播:【导语】为保障“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顺利进行,从明天起到下周一,我市将实行单双号、错峰上下班等方 式削减行驶车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已经做好准备,按照要求精心安排,积极调整。广大市民表示,全力支持奥运 测试,测试四天少开车。请看报道。

  【正文】在北京市建委记者看到,部分车辆已经被封存在机关大院里。后勤部门制定了严格的登记封存制度,确保车 辆按日上路。按照要求,17日至20日期间市建委需停驶机动车62辆,但他们主动增加为70辆,就连班车也包括在内。

  【同期】:领导首先以身作则,不搞特殊化;同时,我们还号召大家在此期间,尽量乘坐公交车,尽量网上办公,减 少会议。

  ~~~~~~~~~~~~~~~~~~~~~~~~~~~~~~~~~~~~~~~~~~~~~~~~~~~ ~~

  【正文】在朝阳区政府院内,机关各个部门已经开始行动,部分

机动车被封存起来。

  【采访】朝阳区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盛子龙(我们区政府机关停了20个部门的32辆机动车,这也是 我们应该做的一项工作)

  ~~~~~~~~~~~~~~~~~~~~~~~~~~~~~~

  【正文】丰台区政府要求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有关规定,2880辆公车停驶,超出规定20%停驶的 标准。区委、区政府领导带头响应,减少不必要的车辆出行,同时倡导乘坐

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机关司机还进行了集中学习。

  【同期】:

  +++++++++++++++++++++++++++++++++++++++++++++++++++ +++++++++++++=

  (朱晓彤)

  【正文】今天,驻京的中外商会、企业协会等十几家民间组织承诺,不仅在8月17号到20号期间督促企业员工按 照单双号要求驾车,而且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鼓励员工采用“绿色出行”的方式上下班,践行“绿色奥运”。

  【同期】联合国总干事

  我买了自行车

  我会骑车上班

  【同期】商会领导

  我每天走着上班

  在测试赛期间

  对一直坚持的员工我们还要奖励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