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圣帕将严重影响福建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37 台海网

  台海网8月17日中午讯 厦门气象台今天中午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SEPAT“圣帕”,今天11时中心位于北纬20.7度,东经123.8度,就是在台湾省恒春市东南方360公里附近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2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55米/秒,风力16级,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可能于今天下半夜到18日上午在台湾中部沿海登陆,登陆台湾后,强度将有所减弱。然后穿过台湾进入台湾海峡,并于18日下半夜到19日上午再次登陆我省连江到东山一带沿海登陆,对厦门市将造成严重影响。

  受超强台风"圣帕"影响,17日夜里起到19日,崇武到东山沿海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并逐渐增强到8~9级,阵风11~12级;台湾海峡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并逐渐增强到9~10级,阵风12级以上。台风中心经过以后,风向由偏北转偏南。

  厦门地区,17日夜里起到19日,东北风5~6级, 阵风7级并逐渐增强到7~8,阵风10~11级。台风中心经过以后,风向由偏北转偏南。

  受超强台风"圣帕"影响,厦门地区18日到21日,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厦门气象台正严密监测台风"圣帕"的动向,请及时收听收看最新的气象警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