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以3:2战胜丹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2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刘旭

  摄 像:

  待播:【导语】

  女播: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女足世界杯,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带给了球迷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国女足队员凭借三脚 世界波,以3:2战胜劲敌丹麦队,取得了2007女足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男播:这绝对是令广大球迷疯狂的比赛,昨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看比赛,就是为了中国队反超比分的第三个进球,我 那个激动啊,我们几个互相冲对方喊了半天,当时忘了今还有节目呢,结果早上起来嗓子特疼,猛喝水。但当时确实太兴奋了 。

  女播:那下面让我们一起回到比赛场,重温一下那激动人心的场面。

  【正文】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就借主场之势率先发难。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谢彩霞就利用角球机会,击 中丹麦队横梁。

  此后中国队继续与丹麦队进行对攻表演,第29分钟,毕妍中路强突获得弧顶任意球机会,队长李洁主动要求主罚任 意球,她看起来对这个位置的任意球颇有信心。果然,裁判员鸣哨后,李洁冷静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队1比0领先 。此后双方互有威胁射门,但半场结束比分还是1比0。

  易边后中国队继续展开攻势,第49分钟,还是毕妍中路拿球进攻,于禁区弧前3米处突然发炮,又是一脚弧线优美 的世界波,丹麦队门将虽奋力扑救,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破门,中国队以2比0领先。但仅仅一分钟后,丹麦队便还以颜色, 尼尔森利用头球搬回一分,比分也变成了2比1。

  此后场上比分趋于平静,就在大家以为比赛会已2比1结束时,戏剧性的场面终于出现了。第87分钟,中国队进攻 被判越位,丹麦队后场快速出球并形成人数占优的攻势,迪蒙右路斜传中国队禁区,索伦森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丹麦队 将比分追成2比2。而就在丹麦阵营一片欢腾时,

中国女足再次得分,替补上场的宋晓丽接到马晓旭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弧附 近拔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最终中国队以3比2取得开门红。另外三场比赛,
澳大利亚
以4比1击败加纳,加拿大1比 2不敌挪威,巴西5比0横扫新西兰,中国队也因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第2。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