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19 新世纪周刊

  -晓晨

  上海pz,以我从未遇过的执着电话着我,卖奥运邮票套票,588元一套,是什么中国东方信息服务中心,操着蹩 脚的普通话,公鸭嗓子,还装着甚有礼貌。我不耐烦挂断,电话就又进来,还埋怨我态度不好,好像这事我该求他。

  一日,我正与朋友相谈甚欢,pz电话又至,朋友见我不胜其烦,于是抢过电话,说要一套,寄到某处。3日后,宅 急送电话说货到,要收钱,我说我不是某某,某某在哪里我不知道。

  次日,铺天盖地的电话就来了,还是那个执着的号码。

  pz和颜悦色地说,要把他的话费从我的话费里扣除。我说你扣嘛,你去找移-动扣嘛。

  pz义愤填膺地说,你这是恶意申购。我说你有点脑子好不好嘛,你这个玩意又不是基金,申购个啥。

  pz恼羞成怒地说,要找人拜访我。我说你来嘛,我正活得不耐烦啦。

  无论pz如何执着,就是达不到他想要的结果,最后演变成:你起码得给我快递费。我说你很

幽默嘛,挂了电话。p z就一直电话,敬业精神堪比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只要是上班时间,想起来就打。以至于我一看见号码就把电话放到一边 ,让他自言自语,我继续干我的活。

  叽里呱啦一阵,他到底说些什么呢?我还是有点好奇,听了一下,哦,在骂街,类似问候他自己母亲某个部位的话。

  反正我接听免费哦,随便打,我就是浪费点电而已。

  又一日,朋友正好与我一起,pz电话又至,我惊讶无比,pz周六也不休息啊,敬佩啊!

  给我个说法,为什么不要了呢,问题依旧。我朋友装可怜状,当初有钱啊,现在没钱,算是理由吧。

  骂街,持续骂街……

  终于有一天,世界清净了,估计骗别人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