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八项提示 方便十一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5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邵晶

  摄 像:陈军

  待播:【导语】

  男播:明天十一黄金周就要开始了,如果您准备自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女播: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便利的节日出行环境,昨天市交管局发布了八项出行提示。

  【正文】

  这八项提示是交管部门结合历年来节日期间全市出行情况而制订的。

  提示一:节日出行应错开高峰时段。十一期间,北京每天的流量高峰预计集中在上午9到11点和下午16到19点 。10月1日、2日以出京交通流为主,10月6日7日以进京交通流为主。

  提示二:节日期间全市将出现流量分布不均的情况。9月30日下午城区各主要道路和环路将流量集中。节日前期和 尾期流量涨幅最大的将是各条

高速公路

  【采访】指挥中心主任邵杰

  比如八达岭、京石、京承等等

  【正文】

  提示三,节日期间,天安门、景山、颐和园、香山周边的多条道路将分时进行交通管理措施,请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前往;提示四,八达岭和房山十渡地区将采取货车限行措施,客车行驶应控制车速;提示五,山区公路驾驶注意安全,尤其是 遇拐弯路段时一定靠右行驶,并提前鸣笛,不要超车或驶入逆行;提示六,自驾车旅游要提前检查好车辆,带好相关证件;提 示七,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提示八,严禁超员

超载驾驶。十一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24小时管控措施,对醉酒等严重交 通违法行为采取高限处罚。

  记者韶晶陈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