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气温偏高 今夜大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欢

  摄 像:郝欣

  女播:【导语】这两天晴空万里,天气不错。明天晚上,一股冷空气的来临,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正文】据气象部门统计,昨天下午,南郊观象台的气温超过了21度,而最近几天的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了1 到2度。不过,气象资料显示,从今天夜间开始,冷空气又要发威了。

  【采访】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尤凤春

  明天夜间开始

  有一股冷空气南下

  这样会给北京造成大风降温天气

  后期气温有一个下降的过程

  【正文】今天夜间开始风力会逐渐增大到4级左右,明天白天仍有3、4级间5级的北风,最高气温将骤降至16度 左右。预计周四和周五早晨,最低气温只有4到5度。

  【采访】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尤凤春

  19号早晨山区冰冻

  市区会出现霜冻

  【正文】专家提醒说,由于目前天气非常干燥,相关单位要注意大风天气带来的火灾隐患,市民也要注意添衣保暖, 山区农民还要做好农作物的御寒准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