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冲进饭馆 消防紧急援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27 BTV《特别关注》

  【导语】昨天凌晨0点50分左右,位于109国道清水镇西达么村内的一辆铲车因为刹车失灵,发生翻车事故,一 人被困车内,门头沟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抢险车、8名官兵火速赶往救援现场。

  【正文】3点15分,中队战士赶了近百公里路到达事故现场,看到整个铲车四脚朝天,倒在109国道旁边沟内的 一棵大树上,整个驾驶室被车体压得严重变形。驾驶室里的司机左臂被车体与岩石挤在中间,表情痛苦不堪。医务人员已经给 司机注射了一支镇静剂。

  【同期】放松啊被困者:输了吗?输了

  【正文】营救人员开始用扩张钳对被困司机左臂两侧的车体进行破拆。

  【同期】往出拽,等会儿。

  【正文】由于司机整个左臂被车身死死压在岩石上,强行破拆势必给伤者造成更大的伤害。此时,一辆吊车赶到了现 场,中队指挥迅速调整救援方案,用吊车牵引住事故车辆,救援人员在车体下刨出一个深一米的大坑。

  【同期】抬它屁股抬胳膊架腰ok

  【正文】经过一夜的努力,被困司机终于被救出。

  【同期】谢谢你们没事感谢的话等你出院再说。

  【正文】据了解,事故是由于该铲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液压油供给不足,导致刹车失灵,液压助力方向盘失控 所致。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