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最傻瓜的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傻瓜相机让普通人变成摄影高手!昨天有消息说,美国人推出了一款让音乐菜鸟也能演奏高难度曲目的傻瓜吉他!据 说,这种傻瓜吉他可以自动调音,而且只需按一个键即可获得6个非标准音。不仅适用于难以掌握高超技巧的吉他新手,也适 用于专业吉他手,因为专业吉他手举办音乐会时也常需调音师为吉他调音。傻瓜吉他下个月将在全球发售4000把,一把的 价格就将近20000元人民币。

  最高寿的闪婚

  闪电般恋爱结婚,如今可不是新新人类专利!昨天有消息说,94岁的英国老汉詹姆士和84岁老太太佩吉,认识3 天就步入了婚姻殿堂。原来,不久前两位老人在老年人活动中心相遇,一见钟情,詹姆士主动邀请佩吉一起去看海,三天之后 ,他向她求婚。虽然詹姆士上了岁数,膝盖已无法让他拜倒在佩吉的石榴裙下,但他们的相爱之心一样真挚。佩吉老太太说: 我已经孤伶伶地过了25年,很开心不用一个人冷清地过新年了。对于我这样年纪的人来说,冬天实在很冷

  最天生的慷慨

  慷慨不慷慨,激素起作用!昨天有消息说,美国科学家发现人类身体内一种名叫催产素的激素可能与慷慨行为有关。 据了解,研究人员为参与实验的一部分受试者施用了小剂量催产素鼻腔喷剂,结果,这些人在实验中表现得更加慷慨大方,他 们捐赠的金钱比正常参与者多了80%。因此,科学家认为,人类慈善性的付出是由同情心驱使的,而这种同情心可能一部分 是由于催产素引起的。

  最邋遢的天才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人虽邋遢,却是天才!昨天有消息说,刚刚被英国媒体评选为全球100位在世天才的俄国数 学大师格里戈里·佩雷尔曼就是这等神仙!据说,佩雷尔曼总是蓄着浓密的黑胡须,留着长指甲,身穿一件脏兮兮的蓝色棉夹 克,脚踩一双鞋带永远松散着的皮鞋。由于形象不佳,邻居们甚至一度把他当成了街头流浪汉。但就是这位邋遢大师,解决了 人类百余年的庞加莱猜想,却拒绝领取百万美元的数学大奖,淡薄名利,专心学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