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部分摩托车驶上高架桥 逃避处罚强行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1 CCTV《第一时间》

  在福建福州,一些人虽然有驾照,但根本不管摩托车不能上高架桥的规定,为了少走点路,一路穿行。

  这两天,福建福州警方在对一座高架桥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不少摩托车司机正在车流密集的高架桥上穿行,看到有警 察,一些摩托车驾驶员甚至采用冲关的办法来逃避处罚。

  结果,这位冲关的司机,还没冲出500米,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福建省福州市民警:前面关卡你拼命冲过来记者 :你会不会担心冲到民警司机(甩手):放掉我3247司机:干什么你凶什么不要拍了。

  警方表示,像这样的冲关车辆,不仅要被罚款200元,扣2分,更严重的是他已经涉嫌阻碍民警执行公务,很可能 要接受5到10天的行政拘留,同时处以500元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