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 动“福娃”系列为奥运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2 青年参考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一直实践着“三最”承诺:以最先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最丰 富的业务为奥运服务!中国移-动以“我的移动奥运”为主题,向人们展示着“科技奥运,自在移动”的魅力。企业还通过多 种多样的与奥运福娃相关的活动,将祝福和快乐与福娃一起,带往世界的各个角落。

  

  福娃彩信

  是祝福使者

  作为北京奥运会移动通信惟一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8月6日启动“传知识、献爱心、送祝福——奥运福娃彩信传 递活动”。移-动用户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把融合了体育知识、奥运历史、中国文化、人文典故的趣味彩信发送到亲友手中 ,接收到彩信的亲友除了能够享受到这份身心愉悦外,更有机会赢得珍藏版奥运定制手机等珍贵大奖。

  “奥运福娃彩信传递活动”的奖品包括奥运定制手机、北京2008奥运会比赛门票在内的“奥运知识传播大使奖” 之外,还包括奥运福娃充值卡等。而活动最终产生的52名“奥运知识传播大使”也将有机会在奥运会期间亲临奥运比赛现场 。

  

  首次用彩信

  发布奥运吉祥物

  奥运吉祥物刚一亮相,许多没能亲临现场的国人,就在第一时间、在手机上一饱眼福。在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2008 奥运吉祥物“福娃”后的第一时间,向全国各省的2008个彩信订阅客户发布吉祥物彩信,同时在移动梦网提供免费下载的 吉祥物图片。

  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利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同步发布奥运吉祥物,同时,这也为中国移-动的业务作为北京2008 年奥运会承载平台,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2008名用户转发之后的多次连锁转发,使当晚有近千万名用户通过手机屏幕目 睹了“福娃”的真容。

  

  福娃充值卡

  珍藏快乐

  在2006年8月8日,中国移-动还推出了第一套奥运纪念版手机充值卡,为移动用户送了一份大礼!那就是中国 移-动推出的以“福娃”为主题的手机充值卡。

  该充值卡的正面分别以5个奥运吉祥物福娃的形象为主画面,选用了5种福娃的运动造型,衬以单色渐变叠加出的背 景呼应主题,中英文的字形组合标明运动项目名称,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快。由于此卡制作精美、价格适当、便于保存、限 量发行,深受众多收藏者的喜爱。随后,应广大客户的要求,中国移动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第三、第四、第五套奥运福娃充值 卡,不断引起了收藏的热潮。此外,中国移动还专门设计了一套特别的卡封套和福娃手提袋,在版式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也 成为市面上最新的富有收藏价值意义的奥运藏品,让收藏迷们足足的过了一把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