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撤销对进口中国TMP反倾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3日电 (记者 周珺)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3日报道,印度政府准备撤销对从中国进口的三甲氧苄二氨嘧啶(TMP)的反倾销税。

  2002年,印度政府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TMP征收每公斤19.71美元的反倾销税。报道说,上周,来自印度海关的消息透露,印度政府已决定取消这一裁定。

  但印度政府仍将保留对进口中国工程建材浮法玻璃的反倾销措施。自2003年起,印度对从中国进口的浮法玻璃征收每吨达72.27美元的反倾销税。此外,对从中国进口桑蚕丝每公斤征收27.97美元反倾销税也将延续到2009年1月。

  此前,《印度教徒报》指出,印度并不接受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是发起针对中国反倾销调查较多的国家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