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一届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分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0:37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31日16时,在上海市政府新领导班子与新闻界见面会上,上海市市长韩正逐一介绍了新产生的8位副市长及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

  韩正市长介绍,杨雄是连任的副市长,上一届是主管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这一届担任常务副市长。在新一届市政府工作中,杨雄将分管改革计划、人口综合管理、信息化、世博会筹备、统计、物价、能源建设、口岸、建议提案的办理、信访等工作。

  屠光绍副市长将分管金融、人事、编制、监察、档案,另外还有财政、税务和审计,以及行政学院的工作。

  唐登杰副市长也是连任的副市长,在上一届他的分工和这一届还保持着连续性。这一届唐登杰副市长还是分管外事、外经贸、外资、涉港澳台事务、民族与宗教、侨务等方面的工作。

  胡延照副市长也是连任的,分管农业、劳动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工商行政管理、民政工作、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还有和兄弟省市的合作交流、人民武装等方面的工作。

  艾宝俊副市长的分工是分管工业、商业,也就是二产、三产,还有上海国资管理、电力生产、安全生产、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沈骏副市长是上一届政府的副秘书长,这一届政府分工,沈骏是分管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房屋资源、水务、交通、市容环卫、绿化、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民防,包括防台、防汛、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沈晓明副市长上一届是教委主任,曾经担任过医院的院长、交大的副校长。在这一届政府的分工,沈晓明是分管教育、科技、卫生、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工作。

  赵雯副市长上一届是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负责财经委方面的工作,这次也是市政府新领导班子里唯一的女同志。这一届政府赵雯副市长分管体育、旅游、知识产权、人口和计划生育、文史、参事等有关方面的工作。

  韩正市长表示,昨天当选后,市政府新领导班子下午五点就召开了第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了分工。韩正介绍,详细情况可以查看上海市政府网站,政府网站上今天已正式对外公布了市政府新领导班子分工情况。(新民网 杨扬)

    韩正:磁浮调整方案还将再次听取市民意见

    韩正:期待浦东改革试点成为全国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