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含兴奋剂药品须注明运动员慎用字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29 中国网
药监局:含兴奋剂药品须注明运动员慎用字样
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基本情况

  2月1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例行新闻发布会,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2007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08年工作重点,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

  颜江瑛:

  第五,切实做好奥运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一是实施奥运会食品保障工程,二是开展兴奋剂专项整治。要在全国范围内彻底清查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生产经营情况,严厉处罚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凡含有兴奋剂目录中所列禁用物质的药品,必须在药品包装标识或产品说明书上注明“运动员慎用”字样,如果没有这样的字样,要求企业必须召回。

    国家药监局今年将重塑新形象 每月与媒体沟通

    药监局:防止灾区药品出现大范围短缺

    2007食品药品监管获12项进展 定点生产药品上市

    药监局今年将修订2000种药品质量标准

    2008年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落实十二项重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