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35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马国颖,谭帅

  写稿日期:2008-03-17

  【导语】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京闭幕。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 、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出席闭幕式。

  【正文】

  大会由吴邦国主持,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全国人大常委会 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