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奋力抵挡暴徒也未保住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3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冷艺

  位于北京东路的一家名烟名酒店也被毁得面目全非了,该店夫妻二人面对暴徒的冲击,奋力抵挡,也只保住近2000元的商品。

  不愿透露姓名的该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是从四川来的,去年11月才在这里开了烟酒店。没想到新年才过完没多久,店就没了。

  “当时的情形,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该店老板说,“14日下午3时左右,我们看见北京中路浓烟滚滚,就感觉出事了,于是关门躲在店里。可没过多久,就有人砸店门,于是我们夫妻奋力抵住店门。在我和老婆的努力下,那些暴徒没能砸开。可正当我们庆幸时,又有人来砸门了,这次我们使尽全身力气也没能阻止,随后就只能躲到阁楼里。那些暴徒冲进来后,把烟酒等商品都搬到门口,泼上汽油,放起火来。等他们走后,我们冲下阁楼开始灭火,但火势太大,我们也只能控制火苗不蔓延到屋里。估计损失有6万元。”

  听到这里,老板娘眼眶湿润了,用颤抖的声音告诉记者:“当时的情景太可怕了,还好现在有武警官兵驻扎在我们旁边,否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