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公安局通报已有82人归案11人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电视台18日报道了拉萨市公安局通报的“3·14”打砸抢烧事件通缉及自首人员情况。

  记者18日从拉萨市公安局了解到,截止目前,有关部门共对有证据证明参与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的170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通缉。目前在被通缉犯罪嫌疑人中已有82人归案,其中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11人。

  3月14日,一群不法分子在拉萨市区的主要路段实施打砸抢烧,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18名无辜群众被烧死或砍死,造成直接财产损失超过3亿元人民币。为了尽快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西藏自治区政府对不法分子依法打击,迅速平息了事态,维护了社会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