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人欲包机赴堪培拉保护奥运圣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奥运圣火将于24日抵达堪培拉,澳大利亚的华人和留学生正在热切期盼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在悉尼,由于准备赴堪培拉观看圣火传递的华侨华人人数太多,导致悉尼大客车出租市场车源紧张。

  在离堪培拉较远的阿得雷德,当地华侨华人准备包飞机前往堪培拉。据预测,专程前往堪培拉观看奥运圣火传递的华侨华人将超过1万人。

  澳大利亚的华人要联合起来对抗可能出现的干扰圣火传递恶行。有媒体报道了“澳洲华人学生和学者协会”成员张荣安的圣火护卫计划。张荣安在网上发帖征集一万名中国留学生和澳籍华人前往堪培拉,捍卫24日的圣火传递,阻止可能发生的反华势力的破坏计划。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