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快速轨道交通即将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2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乒1,夏小冬

  摄 像:张谅1

  女播:【导语】

  今天,记者从东城区获悉,首都机场快速轨道交通即将在7月前完工,等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将在北京奥运会期 间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

  【正文】

  东二环交通商务区今年初具规模,除了能够新增十余万平方米商场等商业设施外,16分钟就可以从东直门公交枢纽 直达机场的机场快轨也计划在7月前完工。

  机场快速轨道交通起点东直门,终点首都机场,建成后,乘客可望在东直门交通枢纽内直接进行更换登机牌、安检、 边检以及托运行李等活动,然后只需要花费16分钟就能直达机场。今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机场快轨的进口已经基本成形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一些后续工作。

  另外,围绕首都机场快速轨道交通,东直门地区还将配设一个大型交通枢纽,二号线、十三号线、机场快轨都在此处 换乘,大型公交换乘场站也在一同配设。目前,旅客集散大厅已经完成内外结构,正在展开装修工序。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