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大校长就校友陈水扁父子涉案向社会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陈水扁、陈致中父子涉嫌洗钱疑案,由于两人都是台湾大学校友,台大校长李嗣涔二十九日表示,台大有十九万名毕业生,大多数校友对社会有贡献,台大感到自傲,但少数校友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当然我们要抱歉”。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二十九日举办“高能物理新粒子研究,台湾获拔尖成果”记者会,媒体问到有关陈水扁父子涉嫌洗钱疑案和台大品格教育议题时,李嗣涔做以上表示。

  李嗣涔说,台大有十九万名毕业生,大多数的校友对社会有贡献,台大对此感到自傲,但少数校友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也要表达歉意,并找出原因。媒体追问,“少数”校友是不是包括陈水扁父子?他点头回应。

  李嗣涔表示,台大将加强品德教育,希望未来三、四年不要再有这种情形发生;而品德教育不只是家庭的耳濡目染,还包括老师的身教和校园氛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