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康社长舒富民宣布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8:19  《小康》杂志
小康社长舒富民宣布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成立
小康社长舒富民在市长峰会上致辞

小康社长舒富民宣布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成立
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成立

  高光明:下面我们请求是《小康》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 舒富民宣布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成立并介绍相关情况。

  舒富民: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市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非常高兴我们2008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这里举行!

  中国休闲城市市长峰会,该市长峰会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开始酝酿,因为城市休闲在我们国家刚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城市休闲的概念也是各个城市在实践当中摸索出来,是希望加以深化和发展的一个很好的主题思想。

  去年小康杂志社在上海松江举办休闲论坛时,这十大休闲城市市长在一起,思想得到很好的碰撞,对城市休闲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所以在交流过程当中,很多市长提出来是不是利用我们论坛的平台把市长的范围通过合适的平台进行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基于市长们的建议,我们小康杂志社认为成立一个市长联谊会可能是对城市休闲会有一个很好的推进和发展,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追求了我们休闲城市市长和有关专家方面的意见,他们表示非常赞同,在这个过程中发改委投资所休闲研究中心的马志福主任和其他对小康杂志社长期以来支持的专家和学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充分采纳了各个城市的市长和专家的意见,就是放在今年2008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面,我们正式把交流平台建立起来。

  根据我们的思想,在会前小康杂志把休闲城市联谊会的规则分别用书面形式发到各个城市,征求各个市长的意见,经过我们征求意见后得到了各个城市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们今天就在这里正式召开中国城市休闲联谊会。休闲联谊会的规则,我们把它都印在会刊上,基本上各个城市都同意了,大概有几点的核心内容:

  一、休闲联谊会不是社团组织,也不是一个很严肃的民间机构,它仅仅是一个交流平台是市长们为城市休闲发展进行一个有效沟通的很好的平台,这是一个核心内容。

  二、该联谊会是我们现在选出的十大休闲城市和十大年度特色休闲城市组成。

  三、我们希望以后有致力于城市休闲的城市来加入联谊会。

  四、该联谊会在目前为止,考虑到市长们很忙,大家一年开一次会议,在有条件的时候,我们今后会把城市联谊和城市休闲研究,包括市长们的交流、征求市长们的意愿,我们休闲城市市长交流的工作会不断加强。

  我们会把第一届十大休闲城市作为主席单位,直接荣获2008十大休闲特色城市为理事单位,休闲城市举办论坛地选为轮值主席,我们根据这样的规则,今天杭州市成为我们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的首届轮值主席。

  我代表中国休闲联谊会在这里宣布,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正式成立,请大家鼓掌。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