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自销不再滞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04  新京报

  温故知新

  本报讯成都无缝钢管厂今年七月下旬开始实行部分产品自销,把一批钢管直接投入市场,很快打开了新局面。

  两个多月来,这个厂已同各地用户签订了七百二十多份供销合同,目前还在继续签订。一向比较滞销的大口径钢管, 各地已订购了一万二千多吨,其中,农业、轻工业、手工业部门的一些地方企业订购的数量占三分之一左右。

  成都无缝钢管厂是四川省扩大企业自主权的一百个试点单位之一。试点的内容之一,就是企业可以自行销售一部分计 划外增产或国家不收购、不分配的产品。今年以来,这个厂的生产形势很好。

  上半年,全厂钢管产品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六,预计全年计划可以提前两个多月完成。因此,这个厂有可能拿出 一部分钢管投入市场,适当满足一些用户单位的需要。

  成都无缝钢管厂还注意根据市场需要,调整产品结构,设计制造了合金钢管、薄壁管、石油套管等二十多个新品种和 新规格的钢管,尽量做到产品适销对路。

  ——摘编自人民日报1979年10月10日电《成都无缝钢管厂实行部分产品自销》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