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编推行过急邮电部自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47  新京报

  本报讯自从《市场》报和本报刊登了读者对邮政编码工作的批评意见后,邮电部多次开会讨论,表示要纠正推行编码 中的一些错误做法。

  邮电部认为,推行邮政编码,方向是正确的,问题是在推行过程中操之过急,脱离实际。

  解放以来,我国邮政信函业务不断增长,由于手工分信效率低、劳动强度大,严重影响信函的处理和传递速度。要改 变这种落后状况,就要逐步实行信函分拣机械化、自动化。但是在推行中急于求成,错误地提出要在今年年底使编码率达到6 0%到70%的高指标,因此带来了一系列问题。

  邮电部经过研究,部领导人作了自我批评,承认在推行编码中违背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了部领导人的官僚主义作 风,表示要纠正错误,改进工作。

  目前,邮电部已通知各省、市、自治区邮电管理局,对不写编码或未用标准信封的信件,要照常收寄投送;对推行邮 政编码还要进行宣传,以便逐步普及。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