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呼吁陈水扁支持者理性面对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54  中国新闻网
蔡英文呼吁陈水扁支持者理性面对一切
蔡英文针对陈水扁被收押发表民进党声明。(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陈水扁今日上午遭收押禁见,民进党下午召开中常会讨论相关案件,会后由党主席蔡英文发表声明。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蔡英文在声明中要求,对司法不沦为政治工具,马英九应负起责任,也有义务解决相关问题。

  对于陈水扁以被告身份约谈后遭声押、收押,民进党称,羁押应是侦办最后手段,但司法动辄押人取供,显得过度草率。

  蔡英文说,民进党要求司法单位考虑陈水扁任内八年的“贡献”,在陈水扁遭羁押期间,应给予“尊重”。

  最后,蔡英文也代表民进党,呼吁支持者应要理性、冷静面对这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民进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