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可提前多久回国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7  新京报

  水晶宫与中足协小有分歧

  温故知新

  中国球员范志毅和孙继海加盟英格兰甲级俱乐部队水晶宫队的所有条款基本谈妥,目前只等中国足协的批复即可完成 所有文字手续。

  但是,水晶宫队和中国足协之间还存在一定分歧,主要集中在范志毅和孙继海提前多长时间回国代表国家参加赛会制 比赛问题上。

  按国际足联规定,所有俱乐部成员可以提前5天回国参加重要比赛。水晶宫队表示,他们在国际足联的规定之下接受 任何条件。

  据称,中国足协对范志毅和孙继海提前5天回国参加主客场制的国际比赛无异议,但要求两名队员须提前14天回国 参加热身,以便参加赛会制比赛。对此水晶宫队表示无法接受,但他们表示队员可提前14天回国参加赛会制比赛的决赛。

  实际上,问题的焦点在范志毅和孙继海参加今年亚运会上。水晶宫队认为,假如允许他们提前14天回国,再加上比 赛的15天和来回路途,要耗费一个来月,这种结果是难以想象的。

  他们希望中国足协在该条款上能够做些变通。

  摘编自《人民日报》1998年8月13日第8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