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向陈水扁子女发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12日因为洗钱疑案遭到收押。台湾检方特侦组今天有新动作,已经发出传票要再次约谈陈水扁家庭成员,包括女儿陈幸妤、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今天下午已将传票送到扁家住处,扁家已经收下传票。

  对于是否会在传讯后采取声押等强制处分方式,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仅表示,各种处分方式都有做准备,需要在传讯后才能知道采取何种处分方式。

  就在同一时间,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在探视过陈水扁后,下午前往探望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律师表示,陈水扁有交待,要其妻多注意身体状况。

    台特侦组向吴淑珍送交陈水扁押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