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抵达美国将出席国际金融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5: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全宇虹 王姗姗)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4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华盛顿,出席将于15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

  在这次峰会上,与会各国领导人和国际机构负责人将讨论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并探讨国际金融领域监管规范和体制改革等问题。据中国外交部官员日前透露,胡锦涛将就相关问题提出中国的原则立场。

  按计划,胡锦涛将在华盛顿停留两天。期间,他还将会见一些与会国家的领导人。

  胡锦涛主席的夫人刘永清,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先期抵达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以及美国国务院相关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