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检方给予最后答辩机会 陈水扁仍否认涉贪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特侦组侦办疑洗钱案等案,今天再度到台北看守所就讯陈水扁。据指出,检察官对“国务费”、洗钱、企业汇款、“外交”机密等案详细讯问,陈水扁仍强调自己绝无贪污及洗钱。

  特侦组检察官林(吉吉吉)慧、李海龙、周士榆上午10时到北所管理员休息室架设临时侦查庭,侦讯陈水扁,讯问时间长达4个小时。由于特侦组侦办扁案已进入尾声,外界认为今天是特侦组结案前给陈水扁的最后答辩,但特侦组对此不予置评。

  据指出,陈水扁今天的精神及心情比过去好很多,侦讯期间还询问前“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与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是否仍遭到羁押。

  检方人士表示,特侦组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上周已在“最高检察署”侦讯室,密集侦讯与企业汇款扁家有关的秘密证人,多数证人坦承与扁家有资金往来,不过陈水扁今天应讯时,仍强调扁家资金都是选举结余款、政治献金,自己绝无涉及贪污与洗钱。

  陈水扁还向检方表示,家中资金均由妻子吴淑珍处置,他并不清楚,但资金来源均为合法取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