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前往看守所再度讯问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08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0日电 台特侦组检察官10日二度来到看守所就讯陈水扁,经过4个小时不休息的讯问,陈水扁好不容易才能休息吃午饭,律师郑文龙对侦查过程不肯透露,但他转述陈水扁的谈话指出,陈水扁认为他的案子是类似美丽岛事件的案子,相信以后会还他清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特侦组检察官上午10时到台北看守所二度就讯陈水扁,包括负责洗钱案和企业汇款的检察官林嚞慧、主攻力麒建设收贿案和龙潭购地弊案的李海龙,以及专盯机要费案的周士榆,整个讯问过程将近4小时,全程录音录像。

  全程陪同的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表示,基于侦查不公开,不便回答和案件相关的提问;但他表示,陈水扁有提到今天是“国际人权日”,他却被羁押,会好好思考台湾未来该走的路;也会利用这个机会为台湾发声。他转述指出,陈水扁认为,他的案子是类似美丽岛事件的案子,相信以后会还他清白。

  另据了解,陈水扁这次应讯态度180度大转变,就算连续将近4个小时的侦讯,中间连吃饭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陈水扁也没有抱怨。陈水扁第一次在看守所就讯时,不但不配合,还对检察官呛声,这次陈水扁心情会这么好,很有可能是因为陈致中到看守所送食物。

  郑文龙也透露,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干燥,加上扁案最近就要起诉,陈水扁压力大,下巴长出红斑,还拜托律师帮他买乳液。

    相关阅读:

    台湾媒体称陈水扁很可能被求刑30年

    陈水扁儿子送香蕉被退回 看守所担心内藏细针

    陈水扁心腹马永成招供称机要费案奉命行事

    马英九称羁押陈水扁过程不应搞特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