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钱案再传一女证人 特侦组排好扁案莅庭检察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洗钱案正陆续侦办当中,今天台特侦组再传一名女证人,这名女证人盘着头发、穿着套装,步出特侦门口,一句话都不说、快步离去,对于她的身分背景特侦组不愿透露。

  扁家四大案开庭在即,郭诠庆的律师杜英达今天赶赴特侦组,究竟为了何事?特侦组也表示不方便透露说明。

  另外,特侦组莅庭的检座已排出,1月19日龙潭案是朱朝亮、吴文忠、李海龙;1月20日机要费案是周士榆、李海龙、林嚞慧;1月21日洗钱案则是李海龙、林嚞慧、越方如。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