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绿人士称陈水扁不排除二次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进入台北看守所第53天,也是陈水扁、吴淑珍结婚34周年纪念,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转述表示,过去几年的结婚周年纪念,两人不管再忙都会抽空共进晚餐,但是今年无法如愿,吴淑珍因此心情沮丧。

  今天上午有深绿社团负责人带了家常菜和水果前往看守所探视陈水扁,而江志铭转述前晚和吴淑珍通电话的内容,表示吴淑珍对于结婚周年,扁、珍无法共度,有些遗憾,也对于陈水扁在生日当天没有吃午餐感到担心,因此请女儿陈幸妤在下午1点半前往北所探视。

  另外,亲绿人士探扁后转述,陈水扁已经2天未进食,疑似有向马英九死谏的决心,不排除有二次绝食的可能,不过台北看守所方面尚未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绝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