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因违规接受媒体采访遭看守所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08  中国新闻网
视频:英国媒体以会客名义偷偷采访陈水扁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日前在看守所违规接受媒体专访,陈水扁遭到所方惩罚,原本每天的特见被缩减为一个星期一次,每天的会见名单也要在前一天提交审核。

  因为违反看守所规定接受英国《金融时报》专访,陈水扁确定遭到看守所惩罚,会客次数将被减少,原本每天一次的特见,改成一个星期一次,而每次的会见名单,要提前一天交给看守所审核。

  台北看守所发言人李大竹说,“(每天会客)会影响日常生活作息,我们认为一周一次是比较适宜,能够事先告诉我们(会客名单),我们做一个审核,最主要要避免假借接见来作采访的行为。”

  虽然被限定了会客次数,但陈水扁期待的,还是能不能离开看守所,因为向高院抗告成功,北院要重新开羁押庭裁定,不只陈水扁想要重获自由,就连夫人吴淑珍也抱持着希望。

  对于自己即将开庭,吴淑珍做好心理准备,儿子陈致中也会从高雄北上陪同出庭,3、4、5日连续3天,吴淑珍、陈水扁连番上阵要再度为自己辩驳。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