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年首个房展 又见打折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10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上海今年第一个大型房展开幕,在楼市乍暖还寒的背景下,这届房展也被看做是楼市变化趋势的风向标。记者 在房展上逛了一圈发现,打折促销还是主流。

  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但前来看房咨询的人仍然不少,与去年年底举办的房展相比,人气出现比较明显的回升。这次 房展共有200多楼盘参展,只有不到10%的楼盘是新面孔,绝大部分还是老楼盘二期或三期的新房源,中外环线附近区域 楼盘依然担纲主角。展会现场,随处可见打折促销的广告宣传,既有明折降价、也有送装修、送车位等变相营销形式。最低的 折扣打到七折,面对开发商推出的五花八门促销,购房人似乎毫不领情。上海市民:现在房产都在打折,但我觉得还没有到底 。(看得人多、买得人少)(现在出手心里不踏实,认为到底线了,我们就买了。)

  业内专家分析,年初一度捂盘的开发商,迫于资金面的压力,3月份开始陆续推盘。网上房地产最新数据显示,本月 第一周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量,比前一周增加了80%,而成交量却比上周减少2成,这是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四周回升后首次 出现回调。而随着供求格局的再度打破,本届房展将拉开上海楼市新一轮打折促销的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