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清明花卉 统一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48   CCTV《第一时间》

  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陵园边的花店就开始趁机乱开价、乱涨价,为了打破这个行业潜规则,北京 市民政部门决定,对今年20座市属主要墓园实行清明祭祀鲜花统一限价,效果怎么样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记者在北京的八宝山、万安、福田等公墓旁花卉市场调查发现,商家基本上都能遵循统一限价。然而,在非统一定价 的陵园和墓地旁边,价格却是五花八门,产品质量也难有保证。商家:30元一个您的花都蔫了……

  记者从知情人口中得知,这些非常便宜的花篮,不少是从墓地上回收再出售的。不仅质量没保证,也是对逝者的不尊 敬。商家:提示将花瓣撕开。民政部门:下一步将扩大到88家 。

  此外,目前各主要墓地将通过人工巡视和摄像头监控的手段,严防不法分子盗窃群众花卉重复出售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