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系列案二审开庭 耿金平被判死刑维持原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25  中国广播网
三鹿系列案二审开庭耿金平被判死刑维持原判
  3月26日,耿金平生产、销售有毒食品案二审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图为耿金平亲属在宣判结束后离开现场。 作者:俱凝搏

  中广网石家庄3月26日消息(记者明慧) 今天上午,三鹿问题奶粉系列刑事案件在石家庄中院开庭审理,上午的开庭刚刚结束。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庭审理第二审死刑案件的规定,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耿金平案。庭审中,上诉人耿金平及其辩护人依法行使了辩护权。

  合议庭评议后,依法对耿金平案进行了当庭宣判:依法维持一审对耿金平以生产、销售有毒食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判决。对耿金平维持原判死刑的裁定将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昨天下午,在石家庄中院大门口已经贴出了今天开庭公告。开庭地点在石家庄中级法院的一号中审判庭。

  三鹿问题奶粉事件发生后,从2008年12月26日起,相关系列案件陆续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县(区)法院开庭审理,并做出了一审判决。一审判决后,包括田文华等人提出了上诉。

  计划今天上午和下午,河北省高院将分别对耿金平、耿金珠兄弟生产销售有毒食品案;张玉军、张彦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进行二审开庭审理。上述两起案件有可能会当庭宣判。对田文华等原三鹿集团高管将采取书面审理的二审方式。据称有可能维持原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鹿 系列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