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第二本书《关不住的声音》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23  人民网
陈水扁第二本书《关不住的声音》出版
扁第二本书《关不住的声音》出版 家人宠物全上阵

  人民网4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的第二本新书《关不住的声音》,昨天正式出版,2万本新书最快晚上在书店上架,新书中陈水扁除了写信给自己、家人朋友,甚至连扁家爱犬Honey也成为书写的对象,为了讽刺特侦组为了要定他的罪,陈水扁还开玩笑地说,由于爱犬每天晚上都睡在他们身旁,可以听到他和吴淑珍的对话,搞不好检方会传Honey作证。

  陈水扁第二本新书正式出版,翻开书本,50封信的书写对象,不只有儿子、女儿、孙子、孙女等家人,就连吴淑珍最心爱的小狗Honey,陈水扁也写了封信给牠,不过信中极尽讽刺检方为了定他的罪,搞不好连宠物Honey都会传唤牠出庭作证,因为夫妻俩每晚的枕边悄悄话,Honey全都听在耳里。

  比较陈水扁2本书,外观上新书明显比较厚,足足有335页,也因此价格上贵了20元,排版上,陈水扁在牢里写的第一本书,还有老师李鸿禧写序,不过新书没人写序,直接切入主题,第一封信从吴淑珍开始,最后一封信则是写给陈水扁自己。

  不像《台湾十字架》书中有彩色照片和手写稿,能够吸引读者的目光,新书能不能热卖还有待考验,但考虑第一本书大卖,陈水扁的新书首刷也有2万本,由于陈水扁长时间在牢里蹲着写作,因此右膝盖的旧伤也复发,在家人的劝说下,陈水扁未来将不会再有写书的计划,《关不住的声音》也恐怕成为陈水扁在看守所中的最后著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