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防科普馆昨起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50  新闻晨报

  

民防科普馆昨起试运行

  晨报记者 陈 征 现场图片

  □记者 谢克伟

  晨报讯 位于复兴中路的上海市民防科普教育馆从昨天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周一闭馆,周二至周五免费对外开放,但开放时间有可能要安装部分设备,因此,去参观前最好先打电话24028888咨询。

  民防科普馆主要介绍与防空有关的知识,包含了现代空袭、城市防空和核生化防护3个单元,其中现代空袭包括了历史上的空袭、现代空袭兵器、现代空袭作战特点等。防灾减灾馆主要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人为灾害事故防护知识和技能,包含灾害事故、紧急应付和紧急救助3个单元的防护知识和技能,其中灾害事故包括地震、地震危害、地震发布、台风危害和防护、海啸危害和防护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