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明集美公交将全部装逃生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6:35  台海网

  

思明集美公交将全部装逃生锤

  台海网6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刘海英 文/图)昨天下午,在轮渡公交总站,三名反扒民警对公交车车厢内的逃生锤进行检查。记者同时也获悉,思明、集美公交将全部配备逃生锤。

  当天,反扒民警共花了40分钟检查空调公交车20多辆,检查发现,老式公交车(车窗可以推拉)基本没有配备逃生锤,而集美和思明的两部新式空调公交车(车窗封闭)上,发现安装后的两把逃生锤,或双双不翼而飞,或只剩一把。

  据了解,集美公交现有224部空调公交车,其中有12部是新式全封闭空调车,其余是老式空调车。据该公司经理介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已接到上级通知,将在三天内,对老式公交车全部安装逃生锤,每辆两把,一把安装在驾驶员后面,一把安装在上客门顶部。

  思明公交有272部公交车,其中有10多部新式全封闭空调车。该公司经理表示,在本周内,将新式全封闭空调车的车窗,改为推拉式车窗,同时对公司272部公交车全部安装逃生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