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下周赏天文奇观 旅行社酒店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09   CCTV《第一时间》

  7月22日,也就是下周三,我国长江流域将上演堪称“世纪日食”的罕见日全食天文奇观,这个难得的景致也提前 催生了上海夏季旅游的新品种、日食游,最佳观测地点附近的酒店客房也都预订一空。

  日全食这一天文奇观让一些观测点周围的酒店火爆起来。昨天一大早,上海的陆先生就赶到距离市区30公里的松江 佘山,可是一圈走下来,得到的答复却都是客房已满。上海市民陆先生:想订房间没订到,觉得很可惜的,蛮遗憾的。

  由于紧邻佘山天文台,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佘山地区预定宾馆观看日食。不少宾馆的床头柜上,都专门放有日食观 测的旅游小贴士,还特别提供了中英文对照的日食信息。据了解,目前上海佘山附近酒店的千余套客房已经预订一空,部分调 剂客房将在近日推出。与此同时,为了这300年一遇的天文奇观,一些旅行社也应景的推出了一日游线路。将观测点设在上 海松江的月湖边,地方开阔、适合观赏,而且价位不高,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报名咨询。上海市民:一生当中可能就这么一次机 会。所以,我想报名尽可能地好好欣赏。上海某旅行社负责人:我们这个价位是150元,然后它包括送专业的观测眼镜以及 有纪念性的T恤衫。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