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立伦携妻子回户籍地投票 吁民众踊跃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朱立伦今天上午前往位于桃园县八德市的户籍地投票,他呼吁民众踊跃投票,同时也希望所有当选人在当选后,能努力为县政打拚。

  上午8点30分,朱立伦与太太高婉倩前往位于桃园县八德市综合活动中心的第321投开票所投票,两人神情轻松,并亲切与投票民众握手问好。

  朱立伦在接受访问时,呼吁民众踊跃投票,同时也希望所有当选人在当选后,能努力为县政打拚。(芮文辉)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2009台湾“三合一”选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