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如厕记者全程跟随 用20分钟才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刘翔如厕记者全程跟随用20分钟才完成(图)
刘翔起身前往洗手间,各媒体即蜂拥跟随“如厕”

  中新网3月5日电 虽然是奥运冠军,但在媒体的连番围攻拦截下,即使是飞人刘翔也有折翅时。香港《明报》报道,在昨日的政协体育小组讨论会中途,原本几分钟就可搞定的“小事”,刘飞人竟用了近20分钟才能“全部完成”。

  由于刘翔的出席,昨日上午政协体育小组会议涌入上百名记者,就连不少委员的座位后面都挤满了记者。当然,传媒的焦点就是刘翔在会议室内的一举一动。

  会议进行50分钟后,刘翔起身前往洗手间,各媒体即蜂拥跟随“如厕”,即使是女记者也不顾性别站在男厕门口等待。不过,挤入厕所的男记者见刘翔在“办事”,也不好意思发问,只站在旁等候。直至约5分钟后,刘翔从厕所步出,随即被记者拥挤在门口的墙壁上“被迫访问”了15分钟,他屡次试图冲出重围,但均无法“起飞”,最后还得靠工作人员的辅助,改用蛙泳动作,拨开人潮,才能返回会议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