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世班禅成首个90后政协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十一世班禅成首个90后政协委员(图)
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3日在京首次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出席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开幕大会。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十一世班禅列席大会。至此,这位年轻的藏传佛教界领袖人物正式亮相中国政坛。

视频:最年轻政协委员11世班禅两会发言从容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20岁的十一世班禅2月28日被增补为全国政协委员,成为第一个“90后”政协委员,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藏族学者说,确吉杰布当选全国政协委员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他在藏民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和声望,因此这完全可以理解。虽然他非常年轻,但他也非常有才华。”(新华、中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班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