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委员:民营企业应建真实就业信息统计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姚毅婧):全国政协委员、辽宁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11日在北京谈到“民营企业如何扩大就业”问题时认为,民营企业应当建立真实的就业率信息统计渠道,更有针对性地扩大就业途径。

  王健林说,就业信息不对称是当前中国就业中的一个问题。民营企业首先要做的是要建立一个真实、公信力高的民营企业就业率信息统计渠道,其中包括大学生、农民工就业率的信息统计,这样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安排就业。

  王健林还说,民营企业应该找准定位,更多地向劳动密集型和服务类产业方向发展,同时在按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基础上,逐渐提高就业者的收入水平,关心员工。这样,就业情况就会更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