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气象点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今天上海和周边地区的天气情况,来连线气象主持人刘康,刘康,请给我们介绍一下那 边的情况。

  恩,好的主持人!和昨天相比,今天的上海会摆脱雨水,逐渐转成多云。那不变的是今天依然会延续昨天那种清凉的 天气,最高气温有25度左右。不过阳光下,紫外线又会比较强,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咱们还是需要做好防晒的功课。另 外,今天上海的风依然会比较大,有4级左右,特别是晚上,气温会降到17、8度,加上靠近江边,这风吹起来会有凉飕飕 的感觉,而且晚上上海还可能会再下点小雨,所以准备夜游世博园的朋友,需要加一件外衣、带好雨具,并且最好早点结束参 观。而在上海周边的这些地方,今天天气也都是清凉舒适,不过准备到浙江、江西一带游玩的朋友需要做好防雨的准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