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目击者称发生两次爆炸 巨响造成严重耳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30  温州网
独家:目击者称发生两次爆炸巨响造成严重耳鸣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独家:目击者称发生两次爆炸巨响造成严重耳鸣
陈光标在爆炸现场

  7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南京栖霞区和燕路塑料四厂发生巨大爆炸,爆炸使得南京全城均有震感,爆炸中心周围有房屋倒塌,玻璃几乎全部震碎。本网第一时间与爆炸目击者陈光标(新浪编者注:陈光标为热心公益的企业家)进行连线,了解事故具体情况。

视频:南京企业发生爆炸如地震 大火持续燃烧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陈光标介绍说,爆炸现场目前控制得比较好,火势还是较大但是比先前已经有所下降,浓烟也开始散去。还不能确定爆炸源头是煤气管道还是丙烯管道。目前官方人员介绍说,在爆炸发生后的半个小时就把两条管道的总阀门全部关掉了。目前燃烧的还是管道内残余的气体。

  陈光标回忆上午的爆炸说,距离爆炸点2、3公里范围内的民房玻璃几乎全部被震碎,很多房屋也被震倒。到目前为止总共发生了两次比较大的爆炸。最大的一次爆炸发生后,震耳欲聋的响声让附近的人甚至出现了短暂耳鸣。爆炸以及后面的大火让现场的温度非常高,面部有明显的灼伤感。

  陈光标称现在已听不到爆炸声,现场浓烟非常刺鼻,陈光标已经购买了2千余只口罩和矿泉水送到前方救援现场。据称爆炸现场附近已经开始实行交通管制。

  (声明:温州网供本网独家稿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京塑料厂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