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迎来长达8天高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20: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连日来,部分地区的短暂降雨并没有达到有效降温的效果:山城重庆明天起又将迎来长达8天的高温晴热天气。

  前段时间,重庆经历了一段大范围的高温酷暑天气。尤其是在7月30日,40个区县中有14个区县的日平均气温冲上40℃,丰都更是再创41.3℃的新高。短暂降雨后,明天起重庆继续高温晴热天气,37℃以上高温又会大范围袭击山城。

  重庆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军:在新一轮的高温天气里,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