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招远金矿事故21名受困人员等待升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7日电(记者 苏万明)据山东省应急办公室7日8时介绍,已经明确位置的21名受困井下人员,目前正在等待升井。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已经到达事故现场。

  山东省应急办介绍,截至目前,除了21名等待升井人员,还有2名受困井下人员未明确位置。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和副局长王德学,率领其他10名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7日上午已经到达事故现场。

  玲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罗山金矿8月6日17时许发生一起电缆起火事故。截至7日8时,井下329名作业人员中,已经有306人升井,其中14人死亡;仍有23人受困井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招远 金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